IronCAD 迪威科技

迪威科技榮獲ironcad最佳銷售獎
blank

迪威科技 - IronCAD 論文獎

迪威科技長期致力於將最先進的3D設計工具引入教育領域的公司,近年來在教育界的深耕終於取得顯著成果,成功促成了IronCAD論文獎的設立。這項獎項旨在鼓勵學生深入學習和探索IronCAD軟體,並通過創新的設計解決方案展現其應用能力。此舉不僅為學生提供了學習軟體的機會,還包括了獎學金的支持,進一步激勵了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創新熱情。

迪威科技與國際機械工程與科技創新會議(IMETI)合作,將IronCAD論文獎頒發儀式納入這一國際知名的學術會議活動中。IMETI會議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工程、科技和創新領域的專家學者,為IronCAD論文獎增添了更高的學術價值和國際影響力。

透過IronCAD論文獎,迪威科技不僅向學生提供了使用先進設計工具的機會,更通過獎學金的形式,對學生在設計創新方面的優秀表現給予實質性的獎勵。這項獎勵計劃既鼓勵了學生利用IronCAD進行創新設計,也為學術界和產業界發掘了具有潛力的新興人才。

此外,IronCAD論文獎的設立也反映了迪威科技對教育的深厚承諾和對技術創新的支持。通過這項計劃,迪威科技不僅促進了學生的專業成長,也為教育界和產業界之間建立了更緊密的聯繫,推動了學術研究與產業實踐的深度融合。

總而言之,IronCAD論文獎的設立是迪威科技在教育領域努力的重要里程碑,它不僅為學生提供了寶貴的學習和發展機會,也為推動設計創新和技術進步做出了積極貢獻。隨著IMETI的舞台,這項獎項無疑將吸引更多學生和專業人士的關注,為全球的設計教育和創新研究開啟新的篇章。

blank
blank
blank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