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科技榮獲ironcad最佳銷售獎
blank

IronCAD Draft

透過IronCAD 3D和2D的同步作業,輕鬆建立投影圖及具備同AutoCAD專業級標註功能 。 IronCAD Draft 功能如同AutoCAD Mechanical,支援AutoCAD指令,允許您輸入、編輯和保存 DWG 和 DXF 檔案數據資料重用。線型、圖層、圖塊、尺寸樣式、文本樣式等相容,可以編輯圖框等屬性

產品優勢

  1. IronCAD Draft 遵循標準製圖規範,專注於機械工程尺寸和符號標註。
  2. 提供熟悉的AutoCAD界面和命令,簡化學習過程。
  3. 兼容AutoCAD 2021及更早版本至R12的DWG/DXF文件格式。
  4. 適合專業CAD使用者、工程師和教育工作者的標準2D CAD工具。
  5. 支持建立、編輯、查看和標記2D及3D DWG文件。
  6. 在線型、圖層、圖塊、尺寸樣式和文字樣式上實現高度兼容,可編輯圖框屬性。

操作介面

IronCAD Draft 擁有易於使用的操作環境,其中包括功能表、工具列、繪圖區、命令欄、屬性選項框和狀態欄,這些都與AutoCAD操作相一致。IronCAD Draft的互動式操作設計能即時反映使用者功能選單的交互狀態,從而節省大量指令交互操作時間。

blank

指令操作

IronCAD Draft 擁有與AutoCAD一致的繪圖命令結構,使得習慣於2D操作的使用者能夠輕鬆適應並快速熟悉。

舉例來說,IronCAD Draft 包含了多種核心繪圖指令,如圓形繪製(指令 C)、線條創建(指令 L)、弧線生成(指令 A)、矩形製作(指令 REC)、剪切調整(指令 TR)、標註風格設定(指令 D)、層級管理(指令 LAYER)、塊狀結構構建(指令 B)、元素拆分(指令 X)等。

blank

圖層樣式管理系統

IronCAD Draft 擁有高效的樣式管理器,它支援包括幾何符號、明細表格、尺寸標註、引線型式等在內的多種製圖規範元素的配置。

圖層管理功能提供了對圖層顯示狀態的精確控制,並且允許用戶為每一個圖層定制顏色、線型和線寬,以減少圖形的視覺混亂。

為了滿足不同圖紙尺寸的需求,其線性管理工具使得使用者可以調節線型的比例,保證線條的長度和寬度與圖紙的大小相匹配。

blank

2D機械零件圖庫

在IronCAD Draft 中,用戶可以使用螺栓、螺帽、軸承等標準機械零件的廣泛參數化圖庫,這些元素符合機械繪圖規範。

提供包括銷、鍵、法蘭以及型鋼和彈簧等在內的多樣化標準圖符,專門為機械設計領域的需求設計。

此外,IronCAD Draft 支援靈活的圖庫管理和定製功能,提供管接頭、電子符號和液壓氣動符號等完整的零件庫,方便用戶根據自己的設計需求進行調整和擴充。

blank

3D與2D關聯性

IronCAD Draft 支援從各種3D或中繼檔案格式匯入資料,並能開啟這些3D檔案來建構2D的投影圖。它使得創建剖面圖、局部放大圖、標注零件號碼以及產生零件表(BOM)變得迅速便捷。此外,它具備編輯聯動功能,這意味著一旦3D幾何圖形有所更動,與之相關的IronCAD Draft的投影圖和尺寸標註也會自動進行更新。

3D接口

你在等什麼?

IronCAD會提供顯著的效率,從而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培訓僅需要幾天。您越早開始,越早看到好處。
我們很高興將IronCAD直接與世界上任何CAD系統進行比較,我們甚至可以幫助您進行比較,
我們的許多團隊(和客戶)在一系列CAD系統方面都有詳細的經驗。
我們對IronCAD超越競爭對手的能力充滿信心。

Solidworks ®為美商達梭系統旗下的SOLIDWORKS公司所有之商標權,AutoCAD ®為美商歐特克公司所有之商標權,本站僅用於表彰IronCAD產品特性說明使用.

本網站所提及之商標,商標名稱或公司名稱僅用於識別,其所有權是其各自商標註冊所有者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