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科技榮獲ironcad最佳銷售獎
blank

什麼是 IronCAD Mechanical?

IronCAD Mechanical是由義大利的Fronema S.R.L.精心打造的IronCAD增強包,旨在把IronCAD推向新高度,特別是在機械設計領域。這個增強包裝備了超過180種的功能,從基本的零件設計到複雜的機械組件整合,讓使用者能更快、更精準地完成設計工作。

blank

IronCAD Mechanical 能夠怎麼幫助您

IronCAD Mechanical裝載了超過180個功能,專門為了提升機械設計的生產力。不論是考慮引進或更換3D CAD的人、現有IronCAD使用者,或是機械設計者,這裡有幾個特別推薦的功能:

對於考慮引進或更換3D CAD的人:

  1. 直觀的拖放設計:允許您輕鬆地將元件拖放到您的設計中,大大簡化了設計過程。
  2. 靈活的模型修改:即使在設計階段後期也能輕鬆修改模型,無需重新開始。
  3. 高效的組件管理:提供強大的組件和裝配管理功能,幫助您有效組織複雜的項目和團隊協作。

對於現有IronCAD使用者:

  1. 進階的機械分析工具:擴充包增加了更多專業的機械分析工具,幫助您驗證設計性能。
  2. 自動化設計流程:透過自動化常見設計任務,節省時間並減少錯誤。
  3. 客製化和自動化零件庫:輕鬆訪問和創建自定義零件庫,加速設計過程。

對於機械設計者:

  1. 跨平台協作:支持與其他CAD系統的無縫集成,方便團隊協作和檔案共享。
  2. 詳細的製圖和文件產生:自動生成高質量的製圖和技術文件,提高溝通效率。
  3. 模塊化設計功能:強化模塊化設計,讓您能夠快速重用和修改現有設計,以應對不同的項目要求。

管道工具

blank

機械庫

blank

管理器

blank

自動裝配的緊固件

提供了一個包含標準化零部件的目錄,使設計師能夠輕鬆地將這些現成設計元件拖放至組件中。這些零部件配備了機械參數化功能,可以自動進行孔徑識別和螺栓尺寸及長度的計算

1


機械零件庫

提供標準化機械零件目錄,只需將這些現成的設計拖放到組件中,即可創建出具有參數化的機械零件,含有參數化的各種機械零件,讓設計者在設計變更時透過表單就可以改變尺寸或型式

2


結構鋼最佳設計方式

專為機械設計師設計一套結構鋼設計工具。這些工具包含可自定義的、符合行業標準的鋼截面資料庫。設計師能夠透過簡單的拖拉操作快速確定鋼結構的接合方式,並能使用修剪、延伸和裁切工具迅速完成框架的設計工作。

3


提高生產力的強大工具

內除了包含豐富的機械零件工具外,還有大量的管理工具,讓設計者在設計機械零件/組件時,可以透過這些管理工具來進行管理,例如:屬性名稱管理、檔案鏈結管理、參數管理、使用者管理…等等

4


齒輪自動化

為機械設計師提供了一系列標準化的齒輪類型,包括正齒輪、齒條、傘齒輪、鏈輪和滑輪。設計師僅需設定相關參數,如傳輸速率、模數和齒數,系統便能自動執行齒輪的智能裝配,確保齒輪之間能夠精確地齒合。

blank

Solidworks ®為美商達梭系統旗下的SOLIDWORKS公司所有之商標權,AutoCAD ®為美商歐特克公司所有之商標權,本站僅用於表彰IronCAD產品特性說明使用.

本網站所提及之商標,商標名稱或公司名稱僅用於識別,其所有權是其各自商標註冊所有者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