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CAD 迪威科技

迪威科技榮獲ironcad最佳銷售獎
blank

從SolidWorks轉成使用IronCAD的理由

請花幾分鐘看完以下影片就可了解為何 IronCAD可以提高至少2倍的建模速度,影片內容展示IronCAD與SolidWorks正在建立三個同樣的零件並組裝,左邊是IronCAD使用3D直覺式建模的方法,右邊是SolidWorks 使用草圖構圖的方法。

我們不懼怕與任何CAD系統進行比較,因為我們知道IronCAD會成為贏家

IronCAD和最熱門的SolidWorks做一下比較。SolidWorks無法提供與IronCAD相同水平的生產率或易用性。

切換到IronCAD的使用者可以獲得更多的生產效能,並有更舒適的3D設計體驗。

價格更是具有優勢,低於SolidWorks標準版的價格,讓中小企業至個人工作室都有能力負擔的起 !

使用IronCAD的十個優勢

IronCAD

傳統3D CAD

易用性

只需要幾天的時間來學習。

需要數周到數月的時間來學習

整體速度

可節省50%的時間完成相同的工作

需要IronCAD 2倍以上的工作時間

設計方法

創新設計模式 : 設計彈性,物件無嚴謹的父子關係,可以同時進行多零件設計。


工程設計模式 : 屬於傳統的參數式設計模式,特徵之間具有嚴謹的父子關係,牽一髮而動全身,只能同時設計單零件。

緩慢的傳統3D設計方式。

設計歷程

創新設計模式與歷程無相關的架構,擁有強大的設計變更能力。

設計過程中常發生修改尺寸邏輯錯誤的問題。

檔案管理

零件模式可放置多個零件,不同零件可互相參考尺寸,加速組件設計速度,無論您的產品是10個零件還是10,000個零件,都只需存成一個檔案或多個檔案,可輕易管理大型裝配組件。

零件和裝配體文件分開。

圖庫功能

提供拖拉式智能圖庫,除了內建標準零件庫外,使用者可輕易自建圖庫,包含特徵,零件及組件,輕鬆利用圖庫進行拖拉式設計。

基本圖庫,較少功能。

定位/拘束

強大的三維球功能,可快速精準移動或複製特徵,零件及組件之位置或翻轉任何角度,搭配智能圖庫及拖拉功能,可輕鬆達成快速設計快速裝配之效能。

緩慢的拘束工具和傳統的定位系統。

圖檔交換

同時內建Parasolid及ACIS建模雙核心,可輕鬆切換建模核心,解決不同3D CAD匯入及匯出圖檔所造成的破圖問題。

SolidWorks是Parasolid單核心,不同核心軟體圖檔交換常產生破圖問題。

工程出圖

內建工程圖系統,軟體核心與AutoCAD相容,支援AutoCAD操作及指令,可重複使用原有圖框及標註樣式等資訊,使用者可以無痛轉換 , 更棒的是3D 設變 , 工程圖同步更新 , 達成3D 與DWG同步工程的功能 。

需要移動到AutoCAD繪製標註尺寸,花費額外的時間轉檔,無法做到一站式設計,尺寸也無法同時與3D圖檔連動。

裝配體

獨特的附著點功能,通過簡單的設定,即可達到與磁鐵一樣的吸附功能,拖拉零件時可以自動附著到正確的位置,且包含拘束,還能夠做到進階的參數化變數設計,達到智慧設計的精神。

需要人工輸入精準的拘束參數耗時長,並且要儲存成一個裝配檔,增加管理複雜度。

你在等什麼?

IronCAD會提供顯著的效率,從而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培訓僅需要幾天。您越早開始,越早看到好處。
我們很高興將IronCAD直接與世界上任何CAD系統進行比較,我們甚至可以幫助您進行比較,
我們的許多團隊(和客戶)在一系列CAD系統方面都有詳細的經驗。
我們對IronCAD超越競爭對手的能力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