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科技榮獲ironcad最佳銷售獎
blank
活動已結束
1. 活動宗旨
blank

「IronCAD論文獎」是由美國 IronCAD LLC 公司主贊助廠商,台灣工程與科技創新學會主辦的論文獎,目的在鼓勵大專院校的教授和學生使用IronCAD軟體進行分析和設計,並分享他們的經驗和成果。

2. 辦法
    獎項分配: 本次論文獎共設置四個獎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獎金之稅金。
    第一名頒發 獎金 5萬元
    第二名頒發 獎金 3萬元
    第三名頒發 獎金 2萬元
    佳作獎頒發 獎狀

    論文限制: 本次論文獎限定參賽論文必須使用IronCAD軟體進行分析或設計。論文可以是對產品的分析,對系統的模擬,或是對設計過程的最佳化等方面的研究。論文需以中文或英文撰寫,並且需要具有一定的創新性和實用性。
    參賽資格: 本次論文獎限制參加資格為大專院校的教授和學生,每組需至少包含一位指導教授。
    評選流程: 本次論文獎的評選流程包括初審和決賽。初審為論文書面審查,將根據論文的內容、創新性、及IronCAD軟體的使用深度進行篩選,決賽將邀請入圍的參賽者進行現場報告和答辯。最終的獲獎名單將由評審委員會依據審查結果決定。
    獲獎福利: 本次論文獎的獲獎者將獲得獎金或獎狀之獎勵,同時他們的論文也將被邀請投稿至台灣工程與科技創新學會所發行的國際英文期刊上 (https://ojs.imeti.org),以供學術界和工業界參考。
    注意事項: 所有參賽者必須確保其提交的論文原創性,不得涉嫌抄襲或違反學術倫理。
3.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12 年 8 月31日

4. 報名方式

請詳細填寫報名表寄至Email: dw.awards23@gmail.com,主辦單位將以報名資料審查參賽資格,通知合格後,即可参加初賽,並免費提供IronCAD軟體授權。

報名表: IronCAD論文獎報名表.doc

 

5. 初審

初審投稿: 112年9月15日前完成論文投稿

論文模板: MsWord.docx

入圍公告: 112年9月30日

6. 決賽

決賽日期: 112年10月28日 (六)

決賽地點: 南方莊園飯店

7. 組織

主辦單位: 台灣工程與科技創新學會

贊助單位: IronCAD LLC , AMPS Technologies , DimensionWay , TMIC

共同主辦單位: 國際科技創新學會

8.籌備委員會

國立海洋大學  莊季高副校長/教授

亞洲大學  陳大正副校長/教授

遠東科技大學   陳炘鏞副校長/教授

遠東科技大學   林俊鋒教授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工學院  賴永齡院長/教授

國立宜蘭大學  林為廷教授

國立聯合大學  陳上元教授

崑山科技大學  陳福成教授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蕭耀榮教授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謝文祥教授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陳文瑞教授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王正賢教授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鮑建國教授

國立中興大學 吳宗明教授

逢甲大學 戴國政教授

逢甲大學 田春林教授

逢甲大學 李企恒教授

弘光科技大學 賴忠裕教授

龍華科技大學 沈志陽教授

Solidworks ®為美商達梭系統旗下的SOLIDWORKS公司所有之商標權,AutoCAD ®為美商歐特克公司所有之商標權,本站僅用於表彰IronCAD產品特性說明使用.

本網站所提及之商標,商標名稱或公司名稱僅用於識別,其所有權是其各自商標註冊所有者的財產.

Powered by 成言科技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