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CAD 迪威科技

迪威科技榮獲ironcad最佳銷售獎
blank

迪威科技榮獲最佳銷售成長獎

在2023年舉行的IronCAD全球高峰會上,一場盛大的晚宴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這一夜,由IronCAD創辦人及CEO韓道暘博士主持的頒獎儀式上,迪威科技被榮膺「2022-2023年度IronCAD最佳銷售成長」,這一榮譽旨在表彰迪威科技在銷售IronCAD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績,尤其是在2022至2023年間,該公司在台灣市場的IronCAD銷售業績實現了倍數增長。

迪威科技從創立伊始便致力於推廣IronCAD,在短短幾年內迅速在台灣構建了強大的銷售和服務網絡。除了取得顯著的銷售成就,迪威科技還為台灣地區的IronCAD用戶提供了高品質的培訓課程及迅速響應的技術支援,贏得了IronCAD總部的高度認可和讚賞。

這次的獎項不僅認可了迪威科技在過去一年裡取得的成績,也是對其團隊不懈努力和對客戶承諾的一種肯定。韓道暘博士在頒獎時強調,迪威科技能夠在短時間內達成如此亮眼的成績,證明了其對市場的深入洞察以及對客戶需求的高度敏感性。IronCAD公司期待與迪威科技繼續攜手前進,為台灣乃至全球的用戶帶來更多創新的設計工具和卓越的服務。

blank

迪威科技榮獲最佳銷售成長獎項

blank

迪威科技受到美國原廠表彰

blank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