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CAD 迪威科技

迪威科技榮獲ironcad最佳銷售獎
blank

迪威科技成功導入IronCAD進入逢甲大學

迪威科技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將先進的設計軟體技術推廣至各行各業,其中,對於教育領域的貢獻尤為顯著。在這個過程中,迪威科技與台灣知名的逢甲大學展開了深入合作,將IronCAD這一強大的3D設計工具成功引入校園,開創了學術與產業合作的新篇章。

這項合作始於迪威科技對教育的深刻理解及對未來工程師培養的熱忱。迪威科技認識到,將實用的工業設計軟體納入教育課程中,不僅能夠提升學生的專業技能,更能為他們未來的職業生涯奠定堅實的基礎。因此,迪威科技積極與逢甲大學的相關院系接洽,共同探討合作模式,致力於將IronCAD的強大功能與優勢融入教學中。

迪威科技不僅提供了軟體授權,更重要的是還承擔了教師培訓和技術支援的責任。通過一系列的培訓工作坊,迪威科技的專業團隊向逢甲大學的教師們傳授了IronCAD的核心技術和先進應用,確保教師能夠充分掌握軟體功能,進而將這些知識有效地轉移給學生。

此外,迪威科技還與逢甲大學共同開發了針對特定課程的教學案例,使學生能夠在解決實際問題的過程中學習和應用IronCAD。這種以項目為導向的學習方法,不僅提高了學生的學習興趣,也增強了他們的實踐能力和創新思維。

blank
blank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