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科技榮獲ironcad最佳銷售獎
blank

1. 直覺、快速上手

IronCAD直覺式3D設計,利用3D圖塊以及滑鼠拖拉的方式進行建模,與傳統草圖建模完全不同,讓使用者快速學習上手,並提升工作效率,取得更高的投資回報。

IronCAD直覺式3D設計

2. 智能圖庫

IronCAD內建豐富的智能圖庫,包含大量的幾何圖形、板金、材質、五金工具之外,只需透過滑鼠拖拉就能輕鬆運用,也提供使用者客製化建立屬於自己的圖庫,能有效的管理圖檔資源,重複利用。

blank


3. 專利三維球

IronCAD專利三維球,在設計時使用者能快速直覺地將選取的物件進行移動、旋轉、複製、鏡像等操作,無需使用拘束即可完成零件組裝。

專利三維球


4. 單一設計環境

IronCAD由於無零件與裝配體的附檔名區別,完全展現了由上而下(Top Down Design)的設計模式,在單一檔案中進行多零件設計並同時進行組裝,無論多少個零件只需儲存一個檔案。

單一設計環境

5.支援雙核心建模

IronCAD同時具備ACIS與Parasolid核心技術,有助於建立複雜幾何並解決讀取外部檔案破面或失敗。

ACIS Parasolid 雙核心
blank



6. 輕易編輯外部格式圖檔

IronCAD針對外部格式檔案匯後,可以通過直接面編輯的功能來編輯無設計歷程的零件,有效的達到圖檔再利用。

直接編輯外部圖檔



7. 內含與AutoCAD相容工程圖

IronCAD Draft內建工程圖系統,軟體核心與AutoCAD相容,支援AutoCAD操作及指令,可重複使用原有圖框及標註樣式等資訊,使用者可以無痛轉換 , 更棒的是3D 設變 , 工程圖同步更新 , 達成3D 與DWG同步工程的功能 。

內含專業工程圖系統




8.批量出工程圖

IronCAD能夠輕鬆地將組裝件,一鍵自動拆零件工程圖且每一張零件圖都與原本3D含有連結,讓大型專案的設計者提升2D工程出圖效率。

blank




9. 獨家智能裝配

IronCAD獨特的附著點功能,通過簡單的設定,即可達到與磁鐵一樣的吸附功能,拖拉零件時可以自動附著到正確的位置,且包含拘束,還能夠做到進階的參數化變數設計,達到智慧設計的精神。

智能附著點加速裝配




10. 彈性切換設計模式

創新設計模式 : 設計彈性,物件無嚴謹的父子關係,可以同時進行多零件設計。



 工程設計模式 : 屬於傳統的參數式設計模式,特徵之間具有嚴謹的父子關係,牽一髮而動全身,只能同時設計單零件。

blank

Solidworks ®為美商達梭系統旗下的SOLIDWORKS公司所有之商標權,AutoCAD ®為美商歐特克公司所有之商標權,本站僅用於表彰IronCAD產品特性說明使用.

本網站所提及之商標,商標名稱或公司名稱僅用於識別,其所有權是其各自商標註冊所有者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