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科技榮獲ironcad最佳銷售獎
blank

Keyshot for IronCAD add-on

產業級專業渲染軟體

在IronCAD與KeyShot的整合應用中,設計師可以無縫地將模型從IronCAD轉移至KeyShot,同時保持其裝配結構和外觀特性。

這種集成提供了一種機制,使得即使在IronCAD中進行持續的設計修改,用戶也能通過IronCAD界面上的指令即時更新KeyShot中的模型。值得注意的是,此過程不會影響KeyShot內已應用的材料設置、視覺效果或動畫效果,從而確保了設計和渲染流程的連續性和一致性。

blank

KeyShot

KeyShot 的互動式3D渲染技術允許用戶以簡便的方式導入3D模型和環境。該軟件配備了一個高效的即時光線追蹤引擎,並提供超過1500種材料選項和超過50種光源環境。

此外,它支援標籤、紋理以及不透明度映射功能,無需進行複雜的設置即可產生高度真實感的3D渲染影像。KeyShot 的這些功能使其成為適合從工業設計到廣告行銷等多個領域的理想渲染工具。

blank

Solidworks ®為美商達梭系統旗下的SOLIDWORKS公司所有之商標權,AutoCAD ®為美商歐特克公司所有之商標權,本站僅用於表彰IronCAD產品特性說明使用.

本網站所提及之商標,商標名稱或公司名稱僅用於識別,其所有權是其各自商標註冊所有者的財產.